2010年4月25日

昨晚 是這幾個月來最殘害自己的一次
就算過了午夜12點 我對著電腦發昏
一如往常躺在床上 怎麼樣也睡不著
以為今天會跟平常一樣 到了三四點就會累壞睡了
聽著一首首十幾年的歌 不斷翻來覆去
幾天就會滿出來的情緒再忍不住了
任淚隨意的流 悲傷到了極限就不再承受
身體好久沒像個正常人
我不讓他吃飯 睡覺 運動 甚至好起來
我用最嚴厲的方式虐待自己 也間接連累了家人
慢慢的我感覺到有了晨光 我整晚在痛苦中渡過了
不知道是何時 我睡著了
我夢到我又要再度搬家
心想這次又要漂流到哪個地方
我帶著沉重的心收著我的行李
看到了針線盒 又看到項鍊跟戒指
心中一股激烈的悲傷隨即湧出
我想把項鍊戴起來
卻怎麼樣都無法把交纏在一起的鍊整好
壓迫在心中的情緒跟焦急再受不了了
我心臟用力的跳動 大口喘氣的不停哭泣
這一刻我醒了過來 但還是壓抑不住這真實的悲痛
幾個月的憂鬱始終沒變 我繼續讓自己控制不住
枕頭因淚水變得冰涼 我根本沒有力氣
腦中想著一幅要用藍色跟紫色來畫的風景
但我很清楚我沒有勇氣再拿起筆 也不配再拿了
我失去了人生最大的目標 我必須要承諾我的話
我在等著那一刻到來
每天都在想著那件事
失去希望跟目標的人生
已經不再讓人留戀了
我把身體跟心靈破壞
等著被帶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