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今天有如洗三溫暖的心情~上上下下~有高有低~早上讀考古題才在高興我怎麼大多都會寫~下午體會到了什麼叫冰冷~不只是天氣冷~連心都冷的在發抖~我很喜歡的領域~我滿懷希望的那個未來~一下子被打破~我知道了聽到了更多失望的地方~說什麼都無法表達我的悲傷~有如你告訴我梵谷的向日葵其實不是他畫的一樣~回家的路上一路發抖~才發覺我高興出門時忘了穿厚外套~臉上早已被寒風吹乾的兩條淚痕~我緊咬雙唇~回家躲在被子裡大哭~回想一切~原來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太骯髒了~太可悲了~無助下翻了聖經~我知道這是真實~我也知道人不一定都是一樣~雖然會為這些難過~但我不會放棄~我相信總是有光明~至少我要走在光明路~就算輸~我也沒有輸給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