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米勒農人臨摹~剛剛為了找一張圖片~把好幾年前第一次傻傻的因為愛畫畫就去考美術研究所時看的一本美術史打開~真的是無限回憶~彷彿幾年前的人事物都歷歷在目~時空已過~但我做的事依舊~我很慶幸自己一直往前在走~就算慢~我也正在走~這幾天也一直跟媽媽討論事情~我有了很多新的想法~媽媽給我一句很重要的話~大概就是"是怎麼樣的日子~那麼就過那麼樣的日子"~是阿~我突然恍然大悟~我何必去強求什麼~我既然知道自己的目標跟夢想~那就想辦法維持下去~日子就算苦~只要把基本能活著的條件顧好~其他都是我自己的~對阿對阿!!我豁然開朗~我不必現在就要怎樣怎樣~我只要永遠這麼樣就好~不是嗎~太高興了~我真的常常想太多了~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複雜~其實想開真的就好簡單~我很高興~但我也覺得~就是這樣偶爾多愁善感才有更多心裡的感覺~我很享受~雖然有的會苦~但我真的已經準備好去面對了~最近拼命在讀書跟畫素描~很多畫畫上的感覺一直冒出來~好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