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8F~今天去離我家約20分鐘遠的一個偏僻小漁港~本來應該是畫在港中的船阿比較正常~不過我繞了兩圈後實在是沒有什麼感覺~最後在這個小空地勉強有一點感覺~一艘廢棄了的漁船~有種孤獨感~經過了這兩天的油畫寫生~真的深深對油畫寫生感覺到很有難度~一方面為了不想太熱所以選在下午才出門~可是這樣傍晚的太陽光影變化太大~我剛擠好顏料~左下角的光跟影子就不見了......還好我還有用記憶去畫~然後這張不到1小時就結束~因為整個光變太多了~也起風~我怕下雨~所以非常快速的大筆揮撒就.....草草交卷~完成度不高~有個爸爸載著他老婆停在我旁邊問我能不能看一下~我說當然可以阿~他說我畫好是要自己收藏的嗎?我說對阿~嗯......要不是今天畫的不好~我應該會說我也有在賣吧~哈~繼續努力~寫生真的跟畫室那種安穩的畫畫整個感覺不一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