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8F~今天吃完飯後就去高雄澄清湖寫生~每次回高雄都會很想念幾個地方~例如旗津~英國領事館看海~而且我喜歡的地方都是因為有水啦~有海啦~哈~可能我潛藏在心中的意識就是追求自由吧~不過高雄真的太熱了~不是我能定居的地方~我走到了這個點~覺得不好畫~但是為了要畫我很喜歡的九曲橋~就還是硬畫~哈~來來往往的人蠻多的~我好像被當成動物園的動物一樣一直被拍照~不過我把ipod開很大聲~所以我只有聽到一個小弟弟一直在旁邊大喊"藝術家!藝術家!"~我憋笑......一個小時多完成後就趕快離開了~除了很熱之外~其實這邊有太多回憶~我覺得並沒有很舒服~這種地方~還是一個人少來比較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