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我實在太開心了~剛剛去找洪政東老師~給他看我的油畫~他說我比一年前進步好多~也放了很多感情在我的畫裡~也跟我說了很多的東西~包括畫面膨脹的問題~筆觸方向的問題~構圖~顏色問題~最讓我震到心裡的是他說到了~寧願樸拙~也千萬不要流利~流利可解釋成匠氣或太技巧~雖然聽起來很普通的話~但確很深的打動我~因為我有個地方一直讓我覺得那很"怪"~我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我自己這個問題~就在今晚~我完全開通了~好像在烏雲底下撥開了一個洞~全部的光都開始射進來~有天使~有歌聲~有溫暖~完全包圍了我~我太開心了~我真的好高興~我找到了新的感覺~有如重生一樣感動~我也問了師母很多問題~包括畫展~賣畫~畫廊~成為畫家~旅行寫生賣畫等等問題~全部都得到了很有幫助的答案~今晚我真的好高興~果然我告訴自己要比以前積極~要把自己的路走寬~神就真的給了我機會~我會努力~剩幾十天就要考試了~我非常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