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水彩~前幾天買了好幾年不再買過的籃球鞋~有氣墊真的是非常好穿~好柔軟好軟Q喔~是LBJ的鞋~很好看~我很喜歡~因為回高雄後至少會待上快半年~所以可以好好利用高雄的好天氣~天天下午去打籃球~雖然下午也是畫畫的黃金時段~但為了健康應該要平衡一下我的時間~騎腳踏車去高科大的球場就讓我覺得大腿肌肉竟然開始痠了......太誇張了~就算我這幾個月幾乎都把時間拿來畫畫~也因為在台北時下雨就沒辦法打球~天氣晴時我又要把握時間出去寫生~所以身體變超不好的~壞到自己都有感覺~整個體力跟肌力都完全退化到自己不敢相信的地步~不過今天開始打球~第一球投出去就感覺手感很不錯~果然把節奏放慢的話我還是可以靠爆發力彌補一下~哈哈~小運動了一下午覺得很不錯~而且一直進~很爽~但可惜最後的空手抓框沒有抓到~果然還是退步了..

沒有留言: